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拍《知青》渐入佳境 被誉有老三气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19  新浪娱乐
苏茂洋拍《知青》渐入佳境被誉有老三气质(图)

苏茂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东北拍摄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又有了一个新的外号。外表俊朗活泼的他,成为了同组演员心目中“最具老三气质”的知青。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苏茂洋,毕业后签约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曾在多部话剧中出演主要角色。2008年,苏茂洋制作并主演了自创的音乐剧《阿姨》,剧中,他与台湾著名歌手林晓培搭档,在业内取得了不俗的反响。而他在这些作品中所展露的深厚细腻的情感,超越常人的天赋。近日,由苏茂洋担任策划人的话剧《李雷和韩梅梅》即将在11月初登上舞台与观众见面。作为一名80后的青年演员,苏茂洋对表演的赤子之心或许正是他得到“最具老三气质”评语的原因。

  拍摄《知青》的过程中,很多演员都坦言这是他们至今为止遇过的最苦、拍摄时间最长的一个剧。然而对于苏茂洋来说,他却像是在完全地享受这个过程,那些苦、累、汗水与伤痕,都是他乐于去体会的过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