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粟裕大将》拍爆破戏有惊无险 杨了一次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24  新浪娱乐
《粟裕大将》拍爆破戏有惊无险杨了一次过关

杨了

  新浪娱乐讯 内地新人女星杨了,近日正在进行电视连续剧《粟裕大将》的拍摄。第一次拍摄了爆破戏的她,虽然一次就过,但如今想起来,依然是心有余悸。

  影视作品中的爆炸场面,虽然看着淋漓畅快,但对于演员来说,实际上是一场危险系数非常高的挑战。作为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场爆破戏,杨了坦言“不仅要在物质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心理建设也十分重要”。

  杨了表示,在那场戏拍摄之前,爆破师、导演都对她做了不少的心理指导。而那些必要的技术指导、动作要求,更是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教她。所以临到上场,虽然心里还是 有点害怕,但是照着老师教授的动作,竟然一遍就完成了,不得不说既是幸运又是必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