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特别节目下月播出 巡演明年1月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2: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总导演金磊透露,《中国达人秀》选手的欧洲巡演将于明年1月启动,目前确定的巡演地包括奥地利皇宫,以及米兰、巴黎等多个欧洲城市。 

  为了让观众更好地了解选手们背后的故事,东方卫视将从11月7日开始推出六期《达人来了》特别节目。今年的人气选手将轮流进棚接受访谈,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