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说谎的爱人》热播 朱雨辰白百何长春“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4:42  城市晚报

  记者施宇报道 28集电视剧《说谎的爱人》目前正在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热播。这部由赵晨阳导演兼编剧,朱雨辰、白百何、车晓王千源、刘莉莉、丁勇岱等主演的作品,不仅是国内首部关注“家庭成长史”的电视剧,也首次深度探讨了“当代婚恋信任危机”的情感话题,此前在广州、沈阳、山东等地开播以来就获得了观众的好评。同时,也因为该剧是在吉林长春取景拍摄的,所以更引起了市民的关注。

  朱雨辰 白百何长春“谈情”

  从《奋斗》《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我的青春谁做主》,从默默奋斗的华子、对音乐有着纯粹追求的葛俊,再到在爱里学会责任和承担的方宇,朱雨辰一步步奠定了国内偶像兼具实力派小生的地位。在《说谎的爱人》中,朱雨辰扮演的篮球教练曲立新,经历了青涩的中学时期、进入社会工作到步入婚姻三个不同的人生阶段,而白百何一改以往活泼外向的荧屏形象,出演了一个性格敏感又自卑的女孩董楠。因《说谎的爱人》是在吉林取景,当初拍摄时就引起了当地观众的极高关注度,现在该剧终于在吉林开播,看到文化广场、南湖公园等早已熟悉的场景出现在电视荧幕上,不仅观众觉得亲切,朱雨辰和白百何也不禁在长春怡人的景色里“谈情说爱”。

  车晓演女追男 王千源“很享受”

  去年刚嫁给山西首富李兆会而一度被媒体热议的女星车晓,在《说谎的爱人》中一改以往的荧屏形象,出演了一个性格泼辣、任性,但对爱情执着,敢爱敢恨的董妮,对实力小生王千源扮演的牙医宋彤,更大胆倒追。车晓介绍说:“董妮虽然表面上是一个比较叛逆、任性的女孩子,但是其实她的内心非常善良,而且因为父母的婚姻问题,她就变得更渴望安全感,更希望在自己丈夫眼里她是完美的,因此才有了‘谎言’,但她的初衷是善意的。因为这和我以往演的角色性格不同,所以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挑战,演得挺过瘾的,希望大家能喜欢吧。”而对于剧中被美女追求,王千源则表示“非常享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