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代戏《断箭》横店热拍 王挺穿越30年代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37  新浪娱乐
年代戏《断箭》横店热拍王挺穿越30年代上海滩

王挺穿越30年代上海滩

年代戏《断箭》横店热拍王挺穿越30年代上海滩

王挺饰演达文秀

  新浪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陈浩威执导,王挺、张定涵、陈德容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正在横店如火如荼地进行拍摄。男一号王挺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为旧上海滩上的风云人物“达文秀”,并且凭借其自身精湛演技频频赢得剧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抗日年代大戏《断箭》讲述了三十年代“七七事变”期间,旧上海滩上可谓各路英雄身怀绝技,叱咤风云。但随着日本人侵华野心日益膨胀,日军处心积虑策划一起起暗杀案件,使得原本繁华的旧上海滩笼罩了一层恐怖阴云。

  王挺扮演的“达文秀”正是当时的风云人物之一。他作为上海滩上一大帮派的继承人,又是黑社会组织的老大,可谓呼风唤雨无所不能。当日本人打响了侵略上海的第一炮时,“达文秀”(王挺饰)第一时间奋不顾身地投身于革命事业中,一举成为了抗日民族英雄。他的人生富有传奇色彩,虽然最后在提蓝桥监狱了此一生,也不枉曾驰骋于整个旧上海滩。

  记者在探班时从剧组工作人员获悉,王挺此次在剧中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相比于以往均有很大突破。由于“达文秀”(王挺饰)的一生在社会中担纲很多角色,使得王挺的造型千变万化,甚至令观众跌破眼镜。上一场戏他或许还是酷酷的黑帮老大,这一场戏就变成了一本正经的民族英雄。对此,陈浩威导演也连连称赞:“‘达文秀’这个角色对于这部戏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王挺除了每天要熟记剧本外,还要看书钻研黑社会大哥的心里和抗日英雄的民族意识,只有这样才能把这个重要人物诠释的到位。”

  另外,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王挺也曾表示:“拍摄这部戏,可以说使我受益匪浅,不仅让我尝试了很多以往不曾尝试的造型,更重要的是内心世界的重重挑战,为了更贴近于角色,简直要精神分裂了!”据悉,年代戏《断箭》日前拍摄进度已经过半,预计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甜甜/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