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江《黎明》完美收官 新作《风语》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6:16  新浪娱乐
刘江《黎明》完美收官新作《风语》受期待

刘江《风语》工作照

刘江《黎明》完美收官新作《风语》受期待

孙宁、郭晓冬首次合作

  新浪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剧《黎明之前》在全国的首轮上星完美收官,各大卫视收视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上半年《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北京卫视最高单集收视率为16.5%,创下了该台的最高收视纪录,让刘江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导演。如今一部风格迥然的谍战大戏《黎明之前》也取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进一步奠定了刘江在电视剧领域一线导演的位置。

  一年红透全国 

  导演刘江依旧平常心

  据悉,一年之内《媳妇的美好时代》、《黎明之前》等多部高水准的作品相继热播,导演刘江开始被观众所熟知并广为看好。他认为要拍出好的作品导演的全局掌控能力是一方面,剧本是一个基础性的东西,演员的表演也是非常重要,毕竟观众能够直接看到的就是演员了,包括后期剪辑等方面,哪一个环节都很重要,要做出一部经典作品来绝对是一个团队精诚合作的结果。

  新作《风语》备受期待 

  刘江信心十足 

  由于多部作品连续发力红遍全国,刘江执导的新作《风语》也越发受到观众的期待。据悉该剧制片方投资近3500万,剧本则由创作了《暗算》《风声》等一系列经典之作的金牌编剧麦家亲自执笔。演员方面更是集结了胡军郭晓冬孙宁以及因《潜伏》走红荧屏的“吴站长”冯恩鹤,阵容堪称豪华。在接受采访时,导演刘江对《风语》进行了一个明确的定位。他称:“《风语》是一部典型的人物剧,着重刻画了剧本的人物命运,最初接这部戏的时候就感觉麦家的剧本非常扎实。如果归类于谍战剧的话会是缩小了这部剧的范围。相对于《黎明之前》来说,《风语》在特工业务技能方面的描写会相应减弱,取而代之的将会加强陆从骏、陈家鹄、林蓉蓉三人在同一历史背景下不同的遭遇和命运描写,换句话说是《风语》的受众群体范围将会扩大化。”

  另外由于在《黎明之前》中被指女人戏环节稍显薄弱方面,刘江表示《风语》中应该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孙宁饰演的女一号地下共产党员林蓉蓉戏份很重,而且几位主演的戏份会比较平均,算是一部群戏。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剧已经被央视预购,预计将在央视的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这在刘江的作品中也是比较少见的,而刘江本人对于新剧的收视也显得信心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