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毅《唐琅探案》造型讨喜 红花绿叶戏份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6:57  新浪娱乐
于毅《唐琅探案》造型讨喜红花绿叶戏份足(图)

于毅《唐琅》最大惊喜

于毅《唐琅探案》造型讨喜红花绿叶戏份足(图)

《唐琅》于毅叫绝戏码

  新浪娱乐讯 悬疑推理剧《唐琅探案》首集播出后于毅饰演的荣哥便令网友热议不已。在《唐琅探案》中饰演黑帮老大的于毅演技格外引人注目,更被霍建华等众主演笑评为最令人惊喜的“黄金配角”。其所饰演的黑帮头目时而癫狂野性,时而绅士雅痞,时而装扮成绵羊出浴,时而风中萧杀舞铁棍。精彩诠释出了在风云四起下的上海滩呼风唤雨一手遮天的神秘人物的传奇一面,可谓画龙点睛,神来表演令人惊喜。

  《唐琅探案》以其高段位的悬疑推理,豪华明星阵容及神秘稀世寻宝历险桥段,有望打造国内优质探案剧新经典。剧中除了有令人全神贯注、欲罢不能的优质逻辑判案,还有着宏大场面的精彩对决。于毅在《男才女貌》中曾因饰演警察赵磊而给众多人留下了完美新好男人的深刻印象,继而多才多艺的于毅继续在舞台剧上释放自由的灵魂,《雪狼湖》中令人神魂颠倒的唱段及大段一针见血的台词展示了于毅作为一名舞台剧演员的无尽魅力。而在《唐琅探案》中于毅打破忠厚形象以华贵雅痞扮相配上不羁拉风的发型,一抹胡须更增添了一种玩世不恭的味道。于毅在《唐琅》中的扮相可谓亮眼又出挑,无论是对于手下的一派霸气枭雄,还是对于黄阙的可爱桃花眼,对于众人打斗场面时的风中萧杀男子气派,还是对于黄金表露出人性湮黑面的可悲,于毅用其极强的可塑性与创造力为剧中人物加分不少。而对于人物的体验与饰演又增添了另一番亦正亦邪、似癫似狂的意味,《唐琅探案》央视开播伊始,便已攒下一票死忠粉丝。

  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金莎、魏千翔、曾黎霍思燕、高雄、于毅等群星为电视剧《唐琅探案》披挂上阵,合力打造国内豪华演员班底,呈现一场生与死、公理与犯罪、天使与魔鬼的斗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