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硬汉王伟光挑战《断箭》 温情演绎复杂感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7:49  新浪娱乐
硬汉王伟光挑战《断箭》温情演绎复杂感情戏

上海帮虎将“胡双南”

硬汉王伟光挑战《断箭》温情演绎复杂感情戏

《断箭》剧照

硬汉王伟光挑战《断箭》温情演绎复杂感情戏

王伟光饰演胡双南

硬汉王伟光挑战《断箭》温情演绎复杂感情戏

王伟光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王伟光、王挺、陈德容等众明星联袂主演的年代大戏《断箭》日前在横店火热拍摄。这部以旧上海滩为背景的男人剧中,不乏纯爷们角色;但剧中复杂的兄弟情,师徒情,爱情等人物的内心感情戏,让一贯演刚强硬汉形象的王伟光坦言很有挑战性。

  海润演员王伟光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很有个性的帮派虎将胡双南。剧中胡双南顽强,勇猛,属于智慧型人物,接受采访时,王伟光笑称,因为十分喜欢这个角色,演得时候自然也是非常卖力,在开拍前一个月自己就开始研究角色。胡双南原本是个很单纯的人,但后来遭到日本人的利用和陷害,最后走上了不归路。

  提起王伟光,观众总是会想起《魔幻手机》里的王天霸、《黑洞》中的赵志刚、《浮华背后》的雷子、《十三省》中的李季等等角色。虽然外表看似刚强、霸气的王伟光骨子里却藏有柔情。剧中饰演的胡双南从开始的单纯,阳光,讲义气重兄弟情到最后变得阴险疯狂,包括其中还有一段坎坷的爱情,都需要淋漓尽致的内心戏。王伟光说《断箭》这个题材本身就不多见,自己饰演的这个角色并不是以往高大权的形象,而是一个很人性,前后反差很大的一个人物,自己很有信心把他演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