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子琪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中演问题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46  金羊网-新快报
赵子琪刘芸《你永远不会独行》中演问题剩女

《你永远不会独行》剧照

  浙江华策影视出品的《你永远不会独行》首轮上星,张建栋再次将镜头转向“女性酗酒”、“问题剩女”等社会问题。张建栋表示,《你永远不会独行》与大部分“剩女剧”中女主角忙着相亲不同的是,该剧聚焦的却是都市剩女在亲情、爱情、工作诸方面所遇到的心理问题,关注当代社会中家庭婚姻、女性酗酒、吸烟、泡吧与暴力等一系列焦点问题,以此来呈现大龄剩女在都市钢筋水泥丛林中的“独行”现象,表现出她们偏执不群甚至孤独无援的另一面。

  演绎不一样的剩女

  不同于以往荧屏中 “白骨精”式的“剩女”,《你永远不会独行》中赵子琪饰演的“剩女”金咏芳则是一个很贴近生活的都市大龄女。为了这部剧,赵子琪大胆颠覆,不惜牺牲知性、淑女形象,将现代都市剩女的孤独诠释得十分到位。赵子琪表示,这是从影以来最困难的一个角色。

  剧中另一个“问题剩女”——金咏芳妹妹依楠由近日在美国待产的刘芸饰演,金依楠是位敢爱敢恨的性情中人,却在遭受了“性侵害”等大创伤后,走入“死胡同”,变成了酗酒暴力女孩。在剧中,刘芸不但要演绎大量类似与赵子琪互抽耳光的暴力戏,更要挑战被强暴的戏份。

  ■剧情简介:在咏芳九岁、依楠两岁的时候,父母离婚,从此姐妹俩天各一方。父亲带着咏芳过着单亲家庭的生活,母亲带着依楠改嫁到了南京。依楠自幼是在母亲和继父的宠爱下长大,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姐姐咏芳则因父亲是名刑警,工作繁忙,根本无暇照顾咏芳,自幼就习惯了一个人孤独的生活。在她十九岁的时候,父亲不幸牺牲,刑警队副队长任淑娟阿姨担负起了抚养咏芳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