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是睡着的水》反响热烈 应采儿完成自我救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58  新浪娱乐
text1 应采儿《冰是睡着的水》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黄文利执导,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与深圳市帝元天下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军事题材大戏《冰是睡着的水》在播出后,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紧凑的剧情、惊心动魄的场面、生动的人物形象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知观众的反应之后,女主角应采儿可大舒了一口气,该剧是她从艺以来面临的最大挑战,角色的表演难度也曾一度让网友们替她捏了一把汗。

  《冰是睡着的水》讲述的是建国初期一群对党忠诚的隐秘战线战士与敌特组织斡旋斗争的故事,应采儿在剧中饰演青年女学生韩晓琳,原本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一心一意想与恋人王斌(傅程鹏饰)有个美好未来,却被恶人挟持误入敌特组织,进而被洗脑成为特工并改名。当她回到家乡面对初恋情人时,早已经是敌我对立。内心经受着常人难以理解的痛苦和折磨,韩晓琳最终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完成了灵魂的救赎。

  剧中角色完成了救赎,演员应采儿也在诠释韩晓琳这个形象的同时升华了演技。韩晓琳这个角色有着相当复杂的心理和矛盾的性格,对于擅长喜剧表演的应采儿来说,不能不说是一次大挑战,开播之前也受到过网友的质疑。所幸该剧播出后观众对应采儿的表演赞誉有加,韩晓琳的善良纯真,和后来的挣扎纠结,种种微妙的心理被刻画得入木三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