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杨女人》开启新篇章 首战告捷再战央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01  新浪娱乐
《胡杨女人》开启新篇章首战告捷再战央视(图)

《胡杨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草原励志剧《胡杨女人》在展现草原儿女的生活原貌和精神追求的同时致力于诠释以女主角为代表的胡杨精神,据称这也是第一次把胡杨精神搬上荧屏的电视作品。制片方就是要借此剧宣扬积极乐观不畏苦难的人生态度,为这个时代的大众电视剧注入一股全新的精神和活力。

  草原上演爱恨情仇

  《胡杨女人》由庞一川编剧,王茜华主演,张晓春执导。该剧在内蒙古额济纳拍摄,情节跌宕起伏,洋溢大漠和草原的独特美景以及风土人情。该剧将“一千年不死,一千年不倒,一千年不朽”的胡杨精神与诚信、向善、宽容、坚毅的民族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美丽的蒙古族姑娘斯琴与恋人牧仁即将结婚之时,父亲借钱做生意却失火身亡。面对年迈的奶奶和妹妹阿蓉,面对众多的债主,斯琴擦去眼泪,滴血盟誓替父还债。雪上加霜的是,牧仁和阿蓉相爱、私奔,意外闯入她生活的汉人李大志又引来无数猜疑……斯琴在替父还债的曲折历程中,将以怎样的坚忍和责任,演绎一幕幕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的故事?不少观众在看该剧的时候都深深地牵挂着剧中的主人公斯琴,跟着她一起在广阔的草原上一起心绪起伏。

  收视率首轮飘红再战央视

  《胡杨女人》在央视8套热播引起观众热烈反响,主演王茜华、李明启、沈航、李进荣等演员的精彩演出,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该剧开播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央视8套在首轮黄金强档播完之后,又再安排在下午再次重播。让观众重温胡杨女儿的柔情。

  《胡杨女人》正是凭借它的独有魅力,在电视剧市场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各地的碟市上,也销售火爆,都在碟片销售榜的前十位,并一直呈上扬的趋势。看来“胡杨女人”的精神,确实深深打动了许多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