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朋友一场》热播 袁莉改名望有好姻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0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婷) 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袁莉演的角色几乎都是清一色的“强势大女人”,这让生活中其实是个小女人的她很无奈。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朋友一场》里,她饰演性格泼辣的中年妇女、理发店老板娘“杜喜梅”,活脱脱是个小市民,小媳妇。更直言自己为求姻缘而改名字。

  为演好“杜喜梅”(上图),袁莉不惜扮丑:“一个鸡窝头、文蓝色眼线、口红很红而且干;裤子永远是绿、红,总之怎么艳怎么来。”谈及演员高片酬的问题,在她看来,遇上诸如赵宝刚这样的名导就甘愿降片酬接戏,袁莉回忆说自己的原名就用的“莉”,是有次和赵宝刚导演聊天的时候,他建议改成“立”的,不过,入行这么多年她站累了:“每次别人问我名字怎么写,我都说‘立,站立的立’。站得好辛苦,那么好吧,我就坐会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