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尚于博不再懦弱 网友惊呼“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9:09  新浪娱乐
《娘家2》尚于博不再懦弱网友惊呼“很给力”

尚于博

《娘家2》尚于博不再懦弱网友惊呼“很给力”

《娘家的故事2》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情感大剧《娘家的故事2》为本来平淡的11月荧屏刮来一阵“剧风”,沿袭家庭情感路线的第二部更是浓缩了各种各样的家庭问题,人物关系更加错综复杂,故事情节愈发跌宕曲折。曾在《娘家1》中饰演“懦弱男”的年轻演员尚于博此次大变身,做事果敢犀利,性格精明高调,这样的突变也让观众对其表现给予了“很给力”的赞赏和肯定。

  此剧开播以来同样收到了很好的收视成绩,这样的收视效果自然离不开演员的精彩表现,虽然《娘家2》中的演员经历了部分“换血”,但是大家依然能够看到一些亲切的老面孔,比如沈建弘的饰演者尚于博。在前段时间热播的《杜拉拉升职记》中,尚于博出演的雅痞李鸿明把在两个女人之间的犹犹豫豫,在职场压力下的不择手段演绎得淋漓尽致,因此也迅速蹿红。

  年轻俊朗的尚于博曾经因为多次饰演硬朗的军人形象受到观众认可,而后他却在《娘家》系列的第一部中诠释了一个懦弱、畏缩、怨天尤人的小男人,这与他生活中洒脱爽朗的性格存在巨大的反差,这种反差极大的角色也让尚于博的演技大受挑战,这个“懦弱男”的形象让观众印象深刻。

  相对于第一部中的“懦弱男”,这次的尚于博在戏中一改往日老好人的形象,性格突变,做事果敢犀利,甚至连夫妻生活都出现了不和谐的因子。尚于博面对角色的变化,很好地把握人物分寸,拿捏人物心态,小心处理情感的表现。《娘家2》开播半个多月以来,观众对尚于博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有“鱼粉”们在他的贴吧留言“很给力”。艾朵/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