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否认被追债 制片人称《完美丈夫》不差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02  扬子晚报

  由吴奇隆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都市情感大戏《完美丈夫》在杭州的拍摄已近尾声。日前,有消息称《完美丈夫》因资金周转不灵而陷入“欠费门”,且矛头直指吴奇隆。就剧组拖欠演员酬劳一说,记者专门致电《完美丈夫》剧组求证,制片人张先生回应,所谓的“欠费”是无稽之谈,这件事是副导演和“群头”沟通出问题导致的,而所谓的“欠债”就只有400元,剧组早已经补齐给群众演员,根本就不存在吴奇隆“被追债”一事。张先生强调剧组资金充足,最近在与长江商学院以及东方卫视《闪电星感动》合作举行募捐拍卖活动,为山区孩子捐款捐物。

  据媒体报道,“追债”一说源于某网友在网站上的爆料,昨天记者电话采访《完美丈夫》制片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媒体报道是不准确的,其实真实情况是副导演与“群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副导演找了2个群头,让他们一共找30个人,结果带来50多个,但是那场戏根本用不了那么多人,在正式拍戏时只用到了20多个群众演员,当时剧组就按照30个‘人头’来结算给‘群头’。岂料,有人却以剧组拖欠群众演员费用通过网络来攻击剧组。”张先生表示群众演员整个费用才1000多块,而所谓“欠款”才400元,隔天,副导演和“群头”也达成了协议,毕竟可能双方理解错了,尽管那些群众演员没有演戏,最后剧组也将“所欠”的400元补给了其余的群众演员。张先生很无奈地说:“剧组已经很大方了,但是还是有人在网络上故意中伤,我们就当吃了个哑巴亏,只是不想影响吴奇隆声誉,吴奇隆真的不了解此事,吴奇隆作为制片人主要是负责剧组大的方向,很琐碎的事情,他并不用操心,所以作为制片人的吴奇隆压根就和这件事毫无关系,却被炒作成了‘被追债’”。

  张先生还透露,其实《完美丈夫》剧组“不差钱”,尽管有吴奇隆的明星效应,但是该剧演员片酬都是按照市场价来给的,没有打过友情牌。还有就是制作方面投入比一般的都市剧要高30%。此外,最近制片方贺盈时代与长江商学院,以及东方卫视的慈善节目《闪电星感动》,一起举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募捐的慈善拍卖活动,最后募捐的善款达122万元。

  本报记者 张 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