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丈夫》剧组:吴奇隆“追债”属无稽之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19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畅)由吴奇隆首次担任电视剧制片人的都市情感大戏《完美丈夫》在杭州的拍摄已近尾声。日前,有消息称《完美丈夫》因资金周转不灵而陷入“欠费门”,矛头直指吴奇隆。

  就剧组拖欠演员酬劳一说,记者专门致电《完美丈夫》剧组求证,制片人张先生回应,真实情况是副导演与“群头”的沟通出现了问题,“副导演找了2个群头,让他们一共找30个群众演员,结果带来50多个,在正式拍戏时只用到了20多个,当时剧组就按照30个“人头”来结算给“群头”。岂料,有人却以剧组拖欠群众演员费用通过网络来攻击剧组。”张先生表示群众演员整个费用才1000多块,而所谓“欠款”才400元,最后剧组也将“所欠”的400元补给了其余的群众演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