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山雅治拍完《龙马传》 明年为NHK做外景节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福山雅治主演的NHK大河剧《龙马传》将于11月28日播出完毕,据悉他将参与NHK明年1月开播的特别自然实录系列节目《热点 最后的乐园》的制作,在节目中扮演旅人。

  《最后的乐园》是NHK电视台利用三年时间为濒临灭绝的物种制作的实录节目,旅人福山雅治将在节目中访问巴西和马达加斯加,调查热点问题,整个系列总共包括六集,福山雅治还将做全集解说。

  制作人村田真一说:“福山雅治曾经到全世界20个地方旅行,也是旅行达人了,他非常关心大自然和环境,他的歌曲也包含了很多这样的内容,他来演这个系列最合适。在最后的乐园与闪亮的生命相遇,福山雅治的感性、旺盛的好奇心,大自然的新发现带来的惊奇、感动,以及生命的珍贵希望都能传达给观众。”

  《最后的乐园》将于明年1月10日晚在NHK电视台播出《序 地球·生命的物语(暂定名)》,1月30日播出第一集《马达加斯加 空白产生的诺亚方舟(暂定名)》,2月6日播出第二集《巴西 安定孕育的最古老草原》,之后还有新西兰篇、澳大利亚篇、非洲古代湖篇以及日本篇,每个月播出一集。(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