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子枫告假《板凳》剧组 回归学生身份忙赶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4:42  新浪娱乐
text1 《板凳》剧照张子枫与王宝强
text2 张子枫

  新浪娱乐讯 由影星王宝强和小演员张子枫主演的近代战争题材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上海紧张拍摄中。据悉“最小冯女郎”张子枫日前告假《板凳》剧组,赶回北京参加期中考试,回归自己的学生身份。虽然张子枫目前在演艺上颇有一番成绩,不过身为小学生的她依然把学习放在首位。  

  电影《唐山大地震》热映后,饰演小方登的张子枫被大家所熟知和喜爱,紧接着对其关注度与日俱增。年仅9岁的张子枫因出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而被称为“最小冯女郎”,大家对小小年纪却有着精湛演技的她充满好奇和疑问。原来这个小演员从5岁时便开始走上演艺道路,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包括《龙须沟》《宁为女人》《你是我的生命》、《我要一个家》、《妈妈我爱你》等等,还有让人爆笑的情景剧《电脑娃娃》。或许努力和认真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显得有些沉重,但这一路走来,张子枫始终如一的努力着。目前在上小学的张子枫坦言,学习是最重要的,她还有趣的说:“如果现在不好好学习,没有知识,以后长大了就看不懂剧本了,那个时候妈妈也不能总是陪着我,那到时怎么办?”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张子枫继《唐山大地震》的新作,剧中饰演红儿。红儿是烈士遗孤,在她刚刚懂事时便与养父母失散,成了流浪儿。由王宝强饰演的板凳受师兄所托寻找和保护红儿,两人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一起历经苦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