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热播 刘向京商场失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4:53  新浪娱乐
text1 刘向京 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不久前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全剧描写上海老城区某里弄老马家一家人从“文革”后期至新世纪初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剧中还讲述了许多围绕着这家人非直系亲属们展开的故事,《闯关东》那个憨厚的朱家老大刘向京,在本剧中和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一同混迹商海。

  辛柏青饰演的大儿子马鸣身边总有许多好兄弟,刘向京饰演的胡斯文,于和伟饰演的老莫,还有吴秀波饰演的黄爱国都是一起长大的好哥们。长大后除了辛柏青,他们三个人都各自经商,在商海的大潮中起起落落,历经了成功与失意,刘向京所扮演的水泥开发商,由于经营的不擅,不得不走上破产的道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