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赶拍《护国大将军》 新版小凤仙别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5:30  新浪娱乐
姚笛赶拍《护国大将军》新版小凤仙别具风情

新版小凤仙

  新浪娱乐讯 由王文杰导演、王志飞和姚笛联袂主演的历史剧《护国大将军》正在北京的影视基地火热拍摄中。此次导演将再现奇女子小凤仙与蔡锷将军之间传奇的爱情故事。古装美女姚笛带来新版小凤仙造型闺阁恬静别具风情。

  作为中宣部列入的重要献礼作品,大型革命历史电视剧《护国大将军》生动讲述了民国初年那段波澜壮阔的护国史诗和蔡锷将军伟大而传奇的一生。作为蔡锷将军的红颜知己,小凤仙也以她的深明大义和舍生忘死的精神流传后世。出身青楼却才华横溢,小凤仙也成为影视作品中最有挑战性的人物。

  刚刚拍完电影《假如我是你》的姚笛在入组后立即投入了工作,在完成每天必要的戏份后,姚笛都要回到酒店练习2个小时的古琴。虽然之前在《红楼梦》剧组曾经学习过,但为了让指法更娴熟更专业,姚笛每天都坚持练习,一是这样能够更好的表现人物特点,二是通过曲子能够表达出人物的心理活动,更好的推动剧情的发展。

  此次姚笛出演小凤仙不仅在技艺上下了一番苦功,同时为了演出一个别具风情的小凤仙,姚笛在造型上也颇费了一番心思。绣花旗袍、微挽的发髻、前额整齐的留海,身上的烟花气一扫而光,眉宇产流露出几分大家闺秀的差涩。谈到正在热拍的《建党伟业》里由angelababy饰演的小凤仙,姚笛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只要演出自己的味道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