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备受期待 陈柏霖拍电影频获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备受期待陈柏霖拍电影频获肯定

陈柏霖《摩登新人类》剧照

《摩登新人类》备受期待陈柏霖拍电影频获肯定

陈柏霖与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艺人陈柏霖近日一直忙于自己主演的电影《观音山》在东京电影节的宣传,而他与胡歌、陈意涵、姜超、郭纬等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摩登新人类》也受到观众强烈期待。

  陈柏霖曾经凭借电影《蓝色大门》在台湾名声大燥,后来又有《五月之恋》、《恋爱潜规则》、《台北飘雪》等优秀电影作品。近日与范冰冰、张艾嘉主演的电影《观音山》更是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得最佳艺术贡献奖。

  外型帅气的陈柏霖从不以偶像派来标榜自己,他的每一部电影作品都塑造了非常有质感的人物特性,并且以浓烈文艺气质受到广大观众喜爱。而鲜少出演电视剧的陈柏霖却在今年首次拍摄了由林玉芬导演的偶像剧《摩登新人类》,这部元气偶像剧由北京大汗天下传媒投资拍摄,陈柏霖饰演一个充满魅力的电视台编导,与胡歌、陈意涵、姜超等优秀演员强强联手,为这部时尚的偶像剧增添了更多优质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