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正式关机 本山不在低调关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11  新浪娱乐
《乡村爱情4》昨日杀青(资料图) 《乡村爱情4》昨日杀青(资料图)

  从炎炎八月拍到今天,《乡村爱情4》(简称《乡4》) 终于杀青了!昨日,《乡4》剧组在拍完了最后一组人物戏后,顺利杀青。“也没搞什么仪式,明天(3日)吃个关机饭就行了。”《乡4》制片主任刘流告诉记者。

  本山不在低调关机

  “昨天把最后的人物戏都拍完了,补了一些镜头,今天拍了一些大的场景,就算杀青了。”刘流告诉记者,因为赵本山有事不能在现场,所以这次关机很是低调。“本山老师说了,戏拍好了才重要。编筐最重要是收口,走之前他还交代,一定要拍好最后一场戏!”刘流说,自己在这部戏里的戏份变少了,“主要是给其他年轻演员多点机会。他们表现得也都挺不错的,本山老师也很满意。”“小沈阳的戏是集中拍完的,他时间比较紧张。”刘流告诉记者,“正式关机之后,就要准备后期制作了,我们又要在北京呆上一阵子了。一定要赶在春节期间能让大家看到《乡村爱情4》。”

  结尾又成悬念式

  《乡村爱情3》的结尾就留下了很多“疑团”,而《乡4》的结尾又有怎样的波澜。昨天,记者询问到了编剧张继,他告诉记者,这个结尾是开放式的,也会有悬念。“玉田不能生育,病没有表示治没治好,这是悬念一,刘一水和谢小梅虽然越走越远,但是在结尾有了复婚的苗头,这是悬念二。”对于很多人传言的乡村爱情系列有望拍成电影,张继表示这只是计划。“当时确实有这个计划,但是本山老师表示时机还不成熟!”

  而对于再次的悬念式结尾,《乡村爱情5》是不是又要出炉,张继说现在说还为时尚早,“一切要看本山老师的计划。”

  春晚小品提上日程

  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赵本山就表示,《乡4》杀青后,他将开始准备春晚小品了。而对于这个说法,昨日记者采访到本山身边一位工作人员,他告诉记者:“现在正在寻找写剧本的人,其他的都还没准备,时间还早,每年春晚小品都是紧急赶出来的,没有提前准备的,今年也一样。”而当记者问到本山对春晚小品有什么想法时,这位工作人员表示说:“《大笑江湖》马上要上了,现在本山老师主要忙的是电影的事。” 本报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