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宫美人天下》曝演员阵容 张庭复出搭档明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张庭(资料图片)
text2 明道(资料图片)
text3 杨幂曾在《美人心计》中饰演雪鸢
text4 《唐宫美人天下》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紫骏影视和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宫廷悬疑魔幻大戏《唐宫美人天下》(简称:《美人天下》)已经顺利完成前期筹备工作,确定将于11月16日开机。近日,制片方正式曝光了首批演员阵容:张庭明道携手张晨光、何赛飞等组成强大阵容,演绎唐朝宫廷中的人际纷争。张庭复出扮演武则天,明道则在其中扮演一对孪生兄弟。

  张庭饰演武媚娘 复出获老公支持

  《唐宫美人天下》的故事取材自唐朝李治皇帝时期,却和寻常的宫闱剧路数不同,除了讲述宫廷之中人与人的争斗、感情以外,还加入了鬼、狐的魔幻色彩。构建一张人、鬼、狐的情感网络,是该剧一大特点。

  作为剧中最为重要,也一向被观众所熟知的历史人物“武媚娘”(青年时期的武则天),据制片方透露,于正在创作“武媚娘”这个人物的时候,有意让她褪去了华丽和工于心计的一面,而是首先将她还 原为“一个女人”。正是这个特别构思,吸引了已经淡出荧屏多年的“酒窝美女”张庭。对于她借《唐 宫美人天下》复出,老公林瑞阳表示十分支持,希望她能够继续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

  明道首演宫廷戏 一人饰二角压力大

  台湾偶像明道日前已经确定正式加盟《唐宫美人天下》,饰演该剧男主角,在剧中一人分饰二角。虽然目前尚未曝光定妆照,但明道在《唐宫美人天下》中的角色,大概是这样的轮廓:武艺高强,机智勇敢,用情专一。

  “《唐宫美人天下》里面有三个十分重要的男人,一个是皇帝李治,一个是宫廷戏法师明崇俨,一个明崇俨的孪生兄弟明崇义。”该片制片方介绍。其中,明道扮演明崇俨和他的孪生兄弟明崇义。由于是第一次受邀主演古装宫廷大戏,又要一人分饰两个角色,明道坦言将是“一种自我突破的方式。”

  “他感觉很有压力,所以决定提前做准备,最近一段时间明道都在反复苦读剧本,研究剧中这两个人物的共性和不同特性。”明道经纪人说。而许多粉丝对明道的突破性造型,则在翘首以待

  美女阵营强大 不输《美人心计》

  作为《美人心计》的姊妹篇,《唐宫美人天下》还曝光了一批“美人”名单:内地小花旦杨幂将领 衔花魁,与内地影视圈素有“古典美女”雅号的佟丽娅、郭珍霓等人,以及老牌美人何赛飞、白珊、戴春荣等人,一同出演。

  提到与杨幂为何加盟《唐宫美人天下》,还是始于大家熟悉的《美人心计》中的悲情女子“雪鸢”。据透露,杨幂此次将会饰演一位叫做“青鸾”的奇女子。青鸾和雪鸢有无共同之处?或者,此次于正是否会将青鸾的命运写得不像雪鸢似的那么悲情?奇女子到底有何神奇之处?最有意思的是,曾经在《美人心计》中和杨幂饰演一对“苦命鸳鸯”的男演员何晟铭(《美人心计》中饰演周亚夫),此次也将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那么,在《唐宫美人天下》中,俩人是再续前缘?还是擦肩而过?大家不妨拭目以待。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