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孟达《新安家族》转投正剧 刘钧大爆料(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9:59  新浪娱乐
text1 刘钧
text2 吴孟达、刘钧

  新浪娱乐讯 39集徽商大戏《新安家族》将于11月7日强势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昨日(11月2日),《新安家族》剧组在北京新闻大厦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活动当天,转投正剧的喜剧教父吴孟达成为媒体的焦点,“儿子”刘钧更是连连爆料,大赞达哥的表演令人惊喜到无以复加。

  电视剧《新安家族》是商战题材的回归之作,以徽商汪、许、鲍三大家族与外国殖民主义、国内封建主义势力展开殊死较量为主要线索,再现了近百年来中国政治、经济波澜壮阔的的风云变幻,通过三代徽商那坎坷与辉煌的悲壮历程,展示徽州商业文化的独特魅力。

  戏内父子  刘钧:达哥令我感动

  实力巨匠吴孟达曾带给观众数不胜数的喜剧人物,称其喜剧教父可谓实至名归。出演《新安家族》这样一部正剧,吴孟达显得喜笑颜开“演了这么多年的喜剧,终于有机会演正剧人物了”。在剧中与其合作父子的演员刘钧对达哥则是连连夸赞,“说实话,一开始我很诧异,让这样一个喜剧色彩的演员演正剧会持种观望态度,但其实达哥之前是演过很多正剧的,而且你看到达哥全程努力讲着普通话、摘掉假牙的那种敬业的态度,更甚至后来看到戏出来的感觉,你真的是会十分的敬佩,他真的很让我感动。”

  虽然,吴孟达刘钧这对父子在剧中饰演的是一对奸商,二人却一口咬定自己不是大反派。“我坏的很自私,刘钧坏的很无知。”吴孟达表示。   

  戏外朋友  刘钧:我俩天天“鬼混”

  戏内的吴孟达很严谨,戏外的吴孟达很随和。拍摄间隙为了打发时间更为增进交流,吴孟达与刘钧这对父子搭档天天一起娱乐。“达哥是位美食家,他差不多每天都请我们吃饭,最少也是活动的组织者,我们这许家的几位演员天天在一起吃饭、喝咖啡、聊天,天天鬼混,达哥给我讲了很多他人生起伏的故事,很有感触,他还会开玩笑说自己年轻时比我帅多啦。”刘钧笑着爆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