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关机 赵本山筹备春晚小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09  沈阳晚报

  因赵本山在上海出席文化讲坛活动,昨日《乡村爱情4》选择了最低调的关机方式,不但没邀请全国媒体前往采访,甚至连最后一个镜头都是拍摄的象牙山村全景的空镜头。执行制片人刘流告诉记者,随着全剧的拍摄结束,《乡村爱情4》马上就会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初步商定剪辑成35集,在春节期间登陆央视黄金档。

  据介绍,赵本山在忙完手头上的工作之后,会投入春晚的筹备当中,目前本山创作团队已经开始着手构思春晚小品的题材。昨日有媒体曝光,今年春晚赵本山的小品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据知情人透露,这仅是一种想法。(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