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首次演父亲 《板凳》大打亲情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19  新浪娱乐
text1 “板凳”父女情深
text2 “板凳”受罚 女儿难过
text3 “板凳”与义父情深

  新浪娱乐讯 王宝强、小陶虹《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童星张子枫、以及午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大型年代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现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紧张拍摄。该剧不仅是王宝强出演的首部武打动作元素电视剧,同时也是首次“升级”饰演父亲角色。剧中不但有精彩打戏贯穿全剧,还将大打温馨亲情牌。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了1927年前后王宝强饰演的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烈士遗孤、同时也是自己的义女“红儿”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并经历九死一生,最后在小陶虹饰演的“唐雪梅”等共产党人的理想情怀和牺牲精神的感召下,毅然加入革命队伍抗击敌人的故事。剧中“板凳”(王宝强饰)与义女红儿(张子枫饰)及义父(午马饰)虽然并无血缘关系,但却都有着极其深厚的亲情。   

  据悉,《我的父亲是板凳》耗资近3000万元,并在车墩影视基地《十月围城》旧址及横店等地取景拍摄。而被称为《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该剧将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于2011年登陆央视黄金档及全国各大卫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