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战到底》打造爷们戏 战场绽放阳刚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0:32  新浪娱乐
《血战到底》打造爷们戏战场绽放阳刚美(图)

贾一平饰演李德明

《血战到底》打造爷们戏战场绽放阳刚美(图)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血战到底》打造爷们戏战场绽放阳刚美(图)

《川军团血战到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全国十佳导演”李舒执导的抗战传奇电视剧《川军团血战到底》在如火如荼拍摄中,贾一平陶泽如、江水等著名男星打造了一出纯爷们戏,塑造了一个个烽火硝烟中冲锋陷阵的川军战士,这一干好男儿战场上叱咤风云的气势绽放着无与伦比的阳刚美。

  《川军团血战到底》旨在为历史上被误解的川军正名,通过一群从幼稚走向成熟的士兵辗转于各大战场誓死奋战的故事,真实再现了抗日统一战线领导下,川军为维护祖国领土完整和民族独立所做的无畏贡献。国难当头,出生富贵的少爷排长李德明冲破封建家庭的篱藩,毅然投身民族解放的铁血洪流,以激昂的血性与一群江湖气息浓厚的兵痞一同走上杀身报国的抗日战场。他们忍受着背井离乡的痛苦和艰苦恶劣环境的煎熬,在其他军团鄙夷的眼光下,在战场上杀出一条血路,击毙鬼子少将,舍命营救韩家寨乡亲,和挺进山东的八路军支队并肩偷袭敌人机场,最后抱着与敌血战到底的激昂血性,带领军部医院轻伤员冒死增援藤县保卫战,用生命和鲜血践行了川军将士为了报效国家投身民族解放的神圣誓言:不把鬼子赶出中国,誓不回川!

  李德明和战友在战场上倒下了,但是他们血战到底的精神永远屹立不倒,那种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英雄气概绽放出来威武雄壮的美,震撼着每个人的心。战场是男人的天地,他们的血性激情在战火中得以诠释。《川军团血战到底》中,他们灰头土脸、破衣烂衫,端着枪,拿着手榴弹在烽火硝烟中冲锋陷阵。这群男人身上常常都是脏的,可就是这群脏兮兮的男人,散发着一种阳刚美,一种男人特有的英雄魅力,只有在生与死的战场上,才得以绽放。导演李舒表示:“战场上的男人是最帅的,剧中就是要展现纯阳刚的美,只有在最艰苦的条件下历练,男人的真正魅力才会展现出来。”李德明的扮演者贾一平一脸风沙尘泥,却掩不住内心的畅快:“纵然要在沙场上摸爬滚打,我却从来没有这样痛快淋漓过,那种冲锋的气势,血性爆发的感觉,也只有在战火中体会得到。”

  军人的美是一种简练凝重的阳刚之美、信念之美、崇高之美、力量之美,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和故弄玄虚,因为任何多余的雕琢,任何浮华的虚饰,都会付出血的代价。历代仁人志士的阳刚之气和阳刚之美,作为忠贞民族气节、崇高爱国精神的生动体现,历来是中华民族精神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体现了军魂、国魂、民族之魂。《川军团血战到底》充分展现了中国军人战场上的阳刚之美,引领了时代急需的一种审美潮流,让阳刚之美更加绚丽多彩。(JH)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