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定涵“情路”艰辛 《那些年那些事》受尽屈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1:23  新浪娱乐
张定涵《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张定涵《那些年那些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张定涵正在横店进行《断箭》的拍摄,而由她主演的知青大戏《那些年那些事》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制作期。张定涵再戏里扮演了北京知青韩可可,与保剑锋饰演的乔燕宝在剧中上演了一段“曲折离奇”的爱情故事,因剧情的需要,张定涵也饱尝了人生的酸甜苦辣。

  《那些年那些事》是一部知青题材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讲述几个北京的青年男女到北大荒进行支援建设,在东北发生了一些别样的故事。保剑锋所饰演的乔燕宝与张定涵饰演的韩可可本来是一对一起来到北大荒,机缘巧合下让乔燕宝认识了同往的激进知青领袖甄红(苏岩饰演),三人的情感故事从此展开。因乔燕宝的移情别恋,张定涵神情恍惚下被人玷污,从此不再相信任何人,直到甄红死于意外,乔燕宝再次唤醒了她沉睡的情愫,才使得她的重新建立人生的希望。

  这部戏选景在黑龙江的齐齐哈尔,当时正值冬天,温度最低的时候达到零下四十度,拍摄条件极其艰苦。张定涵依然坚持拍摄,这也是张定涵所参演的电视剧里情感戏最重最直接的一部,张定涵为了演好这段感情戏,可以说是“吃尽苦头”“受尽屈辱”。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