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做客《lady呱呱》:过去是生命的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2:38  新浪娱乐
刘德华做客《lady呱呱》:过去是生命的拼图

刘德华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和林杨合影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日前独家做客由北京福星娱乐独家策划的美女脱口秀《lady呱呱》,与主持人杜沁怡(阿萨)、林杨畅聊,除谈到即将和许鞍华合作影视作品,还畅谈成名方法,谈及自己的演唱会,他表示在现场一定会哭,回顾自己的生活,刘德华表示,过去是生命的拼图。

  刘德华:演唱会现场一定会哭

  刘德华多年来开过无数场经典的演唱会,谈及最近正在火热筹备的演唱会,主持人杜沁怡问及刘德华经历这么多场演唱会,这次这么有纪念意义,会不会在舞台上感动的流眼泪。

  刘德华:一定会,看你自己的心情和现场的气氛,专辑里面有一首《掌声响起》就是讲到这个,你会回想很多很多次,第一次你为他们哭,他们为你哭,甚至经过很多次你还是一样的,因为感动人的东西不是说要很大,可能就那么一点点。

  即将和许鞍华合作

  杜沁怡:你的新歌《孤儿泪》的MV是和许鞍华导演合作的吗?

  刘德华:对,对, 她听了我唱后觉得很感动。

  杜沁怡:你有回忆起三十年前和许鞍华导演合作的第一部戏《投奔怒海》吗?

  刘德华:有啊,其实中间真的很少跟她合作,我们接下来会合作,但是太晚,我做完我的演唱会,就是明年才能跟他拍戏。

  刘德华畅谈成名的方法

  林杨:你怎么看待现在这些选秀出来的后辈呢?

  刘德华:时代不一样啊,现在在网络、在电视台,那么多的视频,不像以前只有一条出路,就是参加培训班,或是参加香港小姐。以前唱片公司很少,就只有一个,现在有很多,但是以前就有一个新秀,就是梅姐啊,杜德伟许志安,就算是郑秀文也是,还有黎明也是选秀出来的。现在可能因为太多的媒体在选,竞争也比较大,你们年轻的活在一个困难的世界,跟我们不一样,我们以前早上刷牙洗脸就去了。

  杜沁怡:因为大家都知道刘德华大哥是演艺圈的指向标,被誉为亚洲铁人。我知道刘德华大哥每一次演唱会之前,自己的歌也会再背一遍词。

  刘德华:一定啊。

  林杨:我觉得这一点就是很多年轻人做不到的。

  刘德华:现在是越熟的歌,越容易会出现问题,习惯了,就掉以轻心了,就会有机会错。

  杜沁怡:这么多年来,您觉得一定要认真,要努力以外,还要具备什么条件才能成为一个像您这样成功的人。

  刘德华:我也不知道(哈哈),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真的知道的话我真的愿意分享,我真的愿意告诉大家这样就可以,我觉得没有什么规矩或者是方法,难。

  刘德华:过去是生命的拼图

  杜沁怡:这张《忘不了的》封面非常好看,听说为了拍早上的第一道曙光,所以早上两点多就起来了。

  刘德华:我睡到两点,三点钟出门口,三点多四点钟就准备好。

  杜沁怡:如果这道阳光错过,这一天是不是就白费了。

  刘德华:没有,一直在追,我们早餐就搁那里,那个玻璃这样,然后太阳东方慢慢往那边挪,吃几口饭,阳光在那边,拍几张,新的云过来,又吃几口,过去了再来几张,就是这样一下一下拍。

  杜沁怡:在刘大哥心里,最幸福的状态是什么?

  刘德华:我认为是自然的东西,有时候你会看到,看很多年以前的《怎么会幸福》,大家可能觉得怪怪的,就是我爷爷先走了,然后我爸爸走了,就该我走了,这很自然,其中一个顺序乱了就不幸福。

  杜沁怡:您坐在家里的时候,或者看电视的时候,会有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吗?

  刘德华:大家幸福的感觉不一样,但是怀旧,我会怀念,但是我不会停在那个地方。因为过去总是你生命中的一个拼图嘛。

  本期《lady呱呱》将于11月9日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