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茂洋“北大荒”开辟《知青》领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2:47  新浪娱乐
苏茂洋“北大荒”开辟《知青》领地

苏茂洋

  正在东北黑河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知青》目前已进入白热化阶段。在剧照饰演具有鲜明个性的孙敬文一角的内地青年演员苏茂洋,用自己独特的文艺气质为其饰演的角色“孙敬文”塑造出了“文艺范”与“乡村风”混搭的独特风格。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的苏茂洋,从大学时期就参加了不少戏剧舞台剧的实践,其深厚的文学功底与扎实的舞台表演能力成为新人中的佼佼者。出道后,他与台湾歌手林晓培合作的音乐剧《阿姨》,更是受到了业内不少专业大腕的交口称道,纷纷称其“潜力无限”。

  《知青》中,苏茂洋扮演的孙敬文一角性格乖张任性,单纯善良。为了让这个人物既有当时的生活和革命气息,也更容易被如今的年轻人接受,苏茂洋在表演中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经过实践,这些想法也得到了导演的大力认可,认为正是他这恰到好处的处理使得整个人物更加鲜活动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