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春晚还和小崔上 邀易中天出选题和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0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日前,赵本山崔永元等文化名人到上海参加活动时披露了各自的最新动态。赵本山表示,几天后,他将作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温暖大使,与球王马拉多纳会面。当被问及明年春晚的节目时,赵本山显得格外谨慎。他拍了拍站在身边的崔永元说,“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之前有消息说,赵本山不久前跟易中天有—个会面,赵本山邀请他为春节晚会出—些选题和创意。对于种种传说,赵本山解释,自己现在—直都没想这个事。“春晚前两个月时间,才进入春晚小品的准备阶段。我先把这段时间忙过去,前—段易中天老师到沈阳办事,我们在—起聊了—聊,让他帮我出出主意。”

  赵本山坦言,“上春晚这么多年,我最怕提起这两个字。”不知是曾经在春晚上与崔永元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还是因为崔永元就站在身边,赵本山还爆料,“(春晚)有可能还跟崔永元合作。”

  近日,由崔永元策划出品的电视纪录片《我的抗战》在网上热播,对于迟迟未能在电视上播出,崔永元披露,11月10日,《我的抗战》将在地方电视台播出,然后在省级卫视播出,最后再在央视播出。崔永元表示,自己做的节目要在央视顺利播出太简单了。“既然我们做口述历史,我和我的团队希望能够面向市场。所以,我们首先选择在网络播出,然后再在电视上播出。过去我们认为只有中老年人才喜欢,其实年轻人—样喜欢历史。我相信随着经济发展到—定程度,全民读书、全民喜欢历史那个时代—定会到来,我觉得那个时候就是我们做纪录片人的春天。”

  (徐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