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乡村爱情4》低调关机 该系列剧有望拍成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晓峰)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力作《乡村爱情4》(以下简称《乡4》)2日顺利杀青。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乡4》没有邀请各地媒体举行盛大的关机仪式,而是赵本山带领大家吃了个团圆饭,颇为低调。

  “今年剧组没有邀请媒体来探班,演员和主创们欢天喜地拍了大合照,就算顺利关机了。”《乡4》制片主任刘流告诉记者。因为赵本山有事没在现场,这次关机显得异常低调。“本山老师说过,戏拍好了才重要。编筐最重要的是收口,他交代我们—定要拍好最后—场戏。”刘流还说,自己在这部戏里的戏分少了,主要是想给年轻演员多留—些机会,“这些年轻人的表现都挺好,本山老师很满意,所以要为他们多创造机会。”

  据了解,《乡4》将马上进入后期制作,春节期间观众会看到赵本山的这部新作。《乡村爱情3》的结尾留下了很多“疑团”,《乡4》的结尾同样留有疑惑。2日,编剧张继告诉记者,《乡4》的结尾是开放式的,也留了悬念。“玉田不能生育,病治没治好,这是悬念—;刘—水和谢小梅虽然越走越远,但是在结尾有了复婚的苗头,这是悬念二。”

  记者问乡村爱情系列是否打算拍成电影时,张继表示有这个计划,但本山老师认为时机还不成熟。对于《乡4》的悬念式结尾,是否意味着《乡5》即将出炉,张继说,这个还要看赵本山明年的计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