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元1921》开拍在即 小宝钗李沁再演杨开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6: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李沁 李沁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公元1921》开拍在即,制片人杜闻玮透露,该剧演员阵容、数量都会超过《建党伟业》,因出演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少年薛宝钗一角迅速走红的李沁,已确定出演剧中女一号杨开慧,这也是李沁继《建党伟业》后再次饰演杨开慧一角。

  《公元1921》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立足“青春”,所以在演员选择方面也会更年轻,更具时代特色。据悉,制片方之所以选择李沁出演杨开慧,一是因为她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中的出色表现,二是她具备天然、纯净、青春的气息,很符合那个年代进步女学生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