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海清《追捕》中变身“女间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8:29  新闻晚报
“媳妇”海清《追捕》中变身“女间谍”

海清《追捕》中变身“女间谍”

  吴秀波海清携手打造的“美式动作剧”《追捕》将于明天登陆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剧中,海清扮演绝对女主角——女间谍兰心茹,吴秀波则饰演她的男友、叛徒刘天舒。

  “媳妇专业户”海清曾在《双面胶》《蜗居》《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成功扮演了各式媳妇,她在《追捕》中却变身飞檐走壁、端枪射击的女间谍。制片人郝琳透露,原本考虑在陈好孙俪、海清三人中选择一个出演兰心茹,而海清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只因自己被海清的敬业精神所打动,“海清非常重视这个角色,刚和她见面谈人物时,我们连着三天一直聊到凌晨一两点,她的独特见解和敬业精神让我非常感动”。

  值得一提的是,《追捕》还请到了程小东执导动作戏部分。而请程小东出山,郝琳用“三顾茅庐”来形容,“开机的半年前,我就开始联系程小东老师。和他正式见面之前,我已打了不计其数的电话,这才有了第一次面对面交流”。对于程小东对动作戏的精益求精,郝琳也顶着预算超支的风险一路支持,“我们把利润用在了制作中,目的就是创出国内动作剧的品牌”。 

  (记者 于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