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海涛今年41》热拍 张国强刘蓓扮离异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1:57  新京报

  由黄健中执导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正在北京拍摄。该剧讲述了中国式男人在四十不惑后,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剧中,张国强首度携手刘蓓饰演一对离异夫妻,生活中各种琐事让他俩总是藕断丝连。该剧将以一个季度为播出周期,边拍边播,并根据观众反馈及时调整拍摄。据悉,第一部计划于明年播出。

  本报记者 勾伊娜 报道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