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媳妇的美好时代》海外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9:3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近日,SMG出品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在第四届东京国际电视节上获“最佳海外电视剧”奖。编剧王丽萍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剧能够受到欢迎,正说明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由海清黄海波、柏寒领衔主演的《媳妇的美好时代》是今年荧屏的热播剧,屡破地方台收视率纪录,并在第16届上海电视节获最佳编剧奖、最佳电视剧奖和最佳女主角奖。该剧还在台湾地区和日本配成日文播出,收视同样不俗。目前,王丽萍编剧的《双城生活》正在北京拍摄,该剧由马伊俐、涂岩松主演,讲述北京姑娘和上海男人的婚姻生活,依然展示婆媳、翁婿中温情的一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