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加盟《达人来了》 自称想做心灵分享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09:43  天天新报
伊能静加盟《达人来了》自称想做心灵分享者
伊能静与张冯喜在《达人来了》录制现场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齐琦|摄 《中国达人秀》让人们认识了很多生活中的强者,“无臂达人”刘伟、破产富翁高逸峰、“上海小胖”朱晓明……每位达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虽然“达人秀”大幕已经落下,但是人生的舞台还在上演着精彩的剧目。从11月7日起,东方卫视每周日晚九点档将推出《达人来了》,伊能静、程雷也会再度相约达人选手,与观众分享人生经历。昨日,在录制现场接受记者采访的伊能静直言,与在“达人秀”舞台做评委常常哭时不一样。

  伊能静:我想做心灵分享者

  此前在其他活动中,伊能静曾透露,自己将与东方卫视有一次全新的合作,做一档“脱口秀”,并想成为“东方奥普拉”,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伊能静说:“这档节目就是《达人来了》,相比‘东方奥普拉’,我更想当一个心灵分享者。达人秀给了我很多感动,我从没想到,到了这样一个年龄段,居然会在生命中出现一个转弯口,让我重新审视生命,变得更成熟。”

  其实早在《中国达人秀》的复赛阶段,伊能静就已经在构想这个后续节目,“当时我就想,节目不能就这么结束,那么多选手的心灵力量,应该进一步挖掘”。这个想法也与节目组不谋而合,昨日主持人程雷闻言大惊道:“原来你是这个节目的原创者呀!”一路陪伴选手成长,伊能静也赢得了他们的心,在节目中,他们愿意对着伊能静袒露最深的内心世界。在《达人来了》中,选手回归了他们最初的自己,朱晓明在节目中讲述了小时候怎么被伙伴们欺负,他们嫌他胖,踩烂了他的铅笔盒;袖珍公主朱洁回忆了少时在超市里,听到别人说“生这样的女儿,一定是前世造孽”,她是如何安慰生气的妈妈;高逸峰与妻子在整个录制过程中,两人没有停止过流泪……伊能静说,《达人来了》不八卦,“我们不关心,刘伟是否有女朋友,朱洁的父母是否离婚,而关心的是刘伟在10岁那年,当他失去双臂后,他是怎样克服心理上的失落”。

  感谢曾经的人生经历

  在选手们知名度日益高涨,收获很多邀约的同时,身为评委的伊能静也得到了很多影视、活动邀约。她坦言:“达人秀收视爆红的同时,我的邮箱也爆满了,但是为了达人秀我都推掉了。”这次为了全心录制《达人来了》,伊能静还推掉了电影《杨门女将》的邀约,“成龙大哥给我打电话,邀请我去挑角色,要安排练武、练骑马,但是为了录这档节目,我推掉了。另外,我还推掉了一部高价电视剧,因为相对于这些,‘达人’带给我的那份生命的感动是无价的”。不过,还是有一部电影她没法推掉,就是高晓松执导的《大武生》,“这就是我讲义气的后果,有一次复赛,我因为台风飞机误点晚到,趁着慌乱,晓松问我,‘小伊,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后来他才说,‘拍我的电影’”。

  相比拍摄影视剧,通过《中国达人秀》以及《达人来了》的历练,如今的伊能静也很想在主持界、电视综艺节目幕后有番作为。伊能静说,自己很想借着节目,像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学习,“当她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当名人们都以上她的节目为荣的时候,她却把视角对准了普通人,她的《干预》让我们发现了生命的价值,我也想有机会的话,做一档这样的节目,现在我有机会做了‘达人秀’,有机会做了《达人来了》,很感谢东方卫视给了我这个机会”。

  张冯喜享受当校园红人

  昨日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张冯喜,完全是一个小公主的打扮,带着蝴蝶结发箍,穿着漂亮的纱裙,还不断地照着镜子。对着镜头,小姑娘也敢咧嘴大笑了,原来门牙已经长出来了。问起读书、表演更爱哪个?张冯喜回答:“当然是读书啦。现在读书是我最重要的事情了。”昨日来参加《达人来了》录制前,刚刚经历人生中第一次期中考试的她,对于自己的英文成绩很有信心,“总分50分,我大概可以有49分。”今天就是语文考试,小姑娘晚上要录完节目,就没有复习的时间了,张妈妈很淡定:“她考试复习不在一时,只要考试时候不粗心,没问题的。”

  在学校里,张冯喜也很享受做小红人的感觉,“还可以吧,会有人找我签名,不过有一些还是要波波叔叔的签名。”她也很开心在学校里认识了很多好朋友,她还很想在班干部选举中有所作为,“我最中意大队长了,就算责任很重、很忙,我也很想当的。不过现在都还是未知数”。问及会不会平时为自己留意些学校趣闻,准备些新段子,张冯喜说:“每天跟妈妈汇报的,妈妈会帮我记在心里的。”问及张妈妈,突然从舞台退下,全心读书,小冯喜会不会戏瘾发作?张妈妈笑说:“不会,她唯一想念的就是东视的盒饭。”至于现在,学校放假或者不忙时,家人也会选择一些演出让张冯喜过过瘾。

  刘伟只想踏实做自己

  比赛后,各路达人发展得都不错,昨日在现场,音凰舞帝很开心地表示,赛后邀约特别多,“最近还在谈一个汽车品牌代言”。表情帝杨迪出演的电影也将于明年上映……而昨日的刘伟却依旧淡定,比赛结束后,除了一些慈善活动,几乎很难在其他商演场合看到他的身影。“目前我只会参加慈善性质的活动。至于商演、代言,基本上都不会去,钱赚得再多,还不是每天三顿饭、一张床,这些生活标准,我几年前就自立做到了”。他很不愿意别人把他归进娱乐圈,“参加‘达人秀’,不代表我就进入了娱乐圈。我想潜心学习,踏踏实实做好自己”。

  在节目中,刘伟也首次面对了自己的“愤怒”,“那次总决赛中,节目组把我和寿君超放在一起PK,我第一感觉真的很愤怒,因为我们是好兄弟。后来才知道,选手对决都是抽签的,按照流程正好抽中了我们”。对刘伟而言“达人秀”最大的收获之一,就是认识了好友寿君超,“我说话的前半段,他就能猜到下半段,太有默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