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辛柏青刘向京《老马家》中大谈兄弟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0:25  新浪娱乐
text1 刘向京写真
text2 刘向京、辛柏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轻松取得了近九破十的高收视,除了不容小视的明星效益,林永健何赛飞辛柏青、刘向京、吴秀波等观众熟识的实力演员领衔,精彩且贴近时代的剧情也成了高收视的保障。剧中辛柏青和刘向京饰演大学时代的好兄弟,而且还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在如此众多明星云集的剧中,每个人的表现其实都很抢眼,剧中辛柏青是“老马家”的大儿子马鸣,刘向京饰演的胡斯文是他大学时的同学,二人爱上了一个女人,而刘向京在剧中一直帮辛柏青默默的照顾他深爱的人,二人的感情尤为深厚。同时当胡斯文经商遇到困难时,马鸣也想尽办法帮助他走出困境,是对患难的兄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