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中陈洁当辛柏青与陈紫函小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1:23  新浪娱乐
《老马家》中陈洁当辛柏青与陈紫函小三(图)

陈洁《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BTV影视频道每晚黄金档热播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由实力派演员何赛飞林永健辛柏青陈紫函陈洁等主演。陈洁与辛柏青的恋受因为受到现实和家庭的阻挠后,陈洁为了爱情放弃了辛柏青,但是她的心理却不能释怀,长久的情绪压抑,陈洁患上了严重的精神病。  

  据悉,《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中,辛柏青不忍看到昔日恋人的痛苦,毅然决然的把陈洁接回家来休养,陈洁当起了辛柏青和陈紫函的小三。辛柏青与妻子每日对陈洁像是自家人一样,但毕竟陈洁的身份是辛柏青昔日的恋人,陈洁为了不影响辛柏青与陈紫函的夫妻感情,主动离开,从此积极健康快乐的生活。 

  曾在央视大戏《天仙配》里饰演张巧嘴,《传说》里饰演六姑娘的陈洁,谈起这次的小三经历,用情绪复杂四个字来形容,因为陈洁饰演的这个徐丽娜的角色,感情的张力很大,必须把人物的性格演到位了,才能够把这么复杂的一段恋情深刻的表现出来,这也是对演员演技的一个考验,不过最终陈洁不负重望,把徐丽娜内心的痛苦与挣扎演绎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