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热播 邢宇菲为女性探索生活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16  新浪娱乐
《娘家2》热播邢宇菲为女性探索生活潜规则

《娘家2》邢宇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亲情大戏《娘家的故事2》开播后,便引起了观众的热烈追捧,该剧的主线讲述了邢宇菲饰演的豪门媳妇何小南的内心感叹。

  虽然剧中邢宇菲并非拜金女,但一入豪门深似海,剧中受婆婆和丈夫的夹板气,影射了现实生活中的入豪门女性的普遍现象,这也让观众们探索到豪门媳妇生活的无奈与辛酸。

  面对一个看不起他的婆婆和一个无所事事的老公,邢宇菲在片中为了协调好三者的关系,放弃尊严,底线和原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整个家庭,但是邢宇菲并没有换来婆婆对她的改观,和老公对他的改变。《娘家2》播出后,网友纷纷热议,以女性观众居多。许多女性观众认为何小南以家庭大局为重无可厚非,但过于隐忍和委曲求全,虽然符合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并不是保全完美婚姻的准则。

  据悉,邢宇菲在《娘家2》里饰演的何小南,到是深得男性观众的喜欢,网络上出现了男派和女派的两种声音,各持己见,在对待婚姻和家庭的问题上,男女双方观点各不相同。不过《娘家2》为女性探索了家庭关系的处理方式,相信很多观众看后,会有深刻感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