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娘家2》角色精明果敢 尚于博被赞演技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2:30  新浪娱乐
《娘家2》角色精明果敢尚于博被赞演技真实

尚于博《娘家的故事2》剧照

《娘家2》角色精明果敢尚于博被赞演技真实

尚于博写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感大戏《娘家的故事2》正火爆安徽卫视晚间荧屏。该剧由《娘家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亲情剧路线,全面网罗中国人婚姻生活中的百科问题。而剧中由尚于博所扮演的沈建弘一改《娘家1》中“懦弱男”形象,做事变得精明果敢,与妻子何小西的相处不再惟命是从,两人的生活不时出现一些小插曲,人物性格大幅度的转变令观众眼前一亮,对尚于博的上佳表现更是给出了“很给力”的赞誉。获得这样的肯定要归功于尚于博的本色表演。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出身的尚于博以军人形象出道,在八一厂拍摄的影片《枪手》和韩刚执导的央视大剧《陆军特战队》中精确地刻画了现代军人形象,被喜欢他的观众称为“军营偶像”,也是凭借这样的军人形象被观众所熟悉。

  能够很好地塑造当代军人形象,是因为尚于博骨子里具备阳光、果敢、喜欢自由和挑战的性格元素,这与《娘家1》中的“懦弱男”、《杜拉拉升职记》中杜拉拉的“负心汉”前男友的形象都相差甚远。所以《娘家2》中人物性格的一百八十度转变,对于尚于博而言并不是难题,而恰恰可以令他能够更好地把握人物的心态,拿捏表现的分寸,可谓“本色出演”。该剧还在持续热播中,相信尚于博将给大家带来更多意外和惊喜。(艾朵/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