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板凳》王宝强变身杂耍艺人 和张子枫父女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3: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建党90周年献礼大剧《我的父亲是“板凳”》目前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热拍。该剧是《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姐妹篇,由当红明星王宝强、小陶虹以及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小童星张子枫领衔主演。王宝强在剧中变身杂耍艺人“板凳”,和张子枫出演一对苦命父女,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合作之后,两人无论在剧里剧外都是“父女”情深。

  《我的父亲是“板凳”》讲述“四一二”反革命时期,杂耍艺人板凳受师兄临终委托,保护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的我党绝密名单的传奇故事。在剧中,板凳和红儿一起出生入死,历经艰险,在这个过程中二人感情逐渐加深,红儿更开口叫板凳为爸爸。剧中,板凳一方面要保护红儿摆脱敌人的追杀,另一方面为了不使孩子担惊受怕,还要陪她玩,想着法儿地哄红儿开心。拍摄时,王宝强一会儿背着张子枫跋山涉水,一会儿又牵着她的手面带笑意地走在林间,而两人默契的配合也让剧组大为赞叹,每场对手戏都十分到位,极其出彩,拍摄出来的画面充满了浓浓的父女情。

  而在戏外,王宝强和张子枫也是感情极好,片场休息时,二人常常一起研究剧本,作为剧组小开心果的张子枫也给王宝强带来了很多欢乐。拍摄间隙,张子枫会把自己平时玩的小游戏和王宝强一起分享,二人常常玩得不亦乐乎。因为戏中有大量的打戏,因此王宝强常现场教张子枫一些武打动作,两人嬉闹之时,亲密无间,感情好得让很多人都大为羡慕。而说起此次合作,二人也是十分高兴,王宝强大赞张子枫小小年纪演技出众;而张子枫则表示,宝强大哥哥很会照顾人,教了她很多东西,和他一起拍戏很开心。

  从10月6日开机到现在,“板凳”的拍摄已将近一个月了,眼下剧组已从拍摄的素材中剪出不少的片花,片花中演员精湛的表演、精彩的动作戏份、人物的传奇命运相当抓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