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配角很给力 张铁林丛珊首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4:39  新浪娱乐
《摩登新人类》配角很给力张铁林丛珊首次合作

张铁林、胡歌饰演父子

《摩登新人类》配角很给力张铁林丛珊首次合作

丛珊、陈柏霖饰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大汗天下推出的首部元气偶像剧《摩登新人类》不仅汇集了胡歌陈意涵陈柏霖等年轻主力演员,还因为老戏骨张铁林、丛珊加盟其中增加了不少看点。

  此次,“皇阿玛”张铁林在《摩登新人类》中首次与胡歌合作,饰演胡歌的父亲“谢雷震”,是桦榭集团的董事长、时尚界的教父。而另一位重磅演员丛珊,也是首次与男主角陈柏霖合作,饰演陈柏霖剧中角色“凌桀”的母亲—“凌莲”。凌莲是一个性格非常自我,崇尚自由且自信的人,她的身份是海外独立品牌的设计师。她对儿子凌桀的教育也全部都是西方化的,母子之间如姐弟般亲密。在《摩登新人类》中,丛珊塑造了一个新式的单亲母亲形象,与张铁林饰演的谢雷震之间也有一些情感纠葛。

  张铁林与丛珊做为实力派演员加盟《摩登新人类》,着实为该剧增添的不少分量,而两人首次与该剧几位主演的合作,也让观众充满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