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永远不会独行》开播 清纯刘芸变“暴力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1:21  沈阳晚报
《你永远不会独行》开播清纯刘芸变“暴力女”

《你永远不会独行》刘芸剧照

  都市亲情剧《你永远不会独行》将于今晚(5日)登陆云南卫视,该剧是“犀利导演”张建栋的新作,剧中云集了赵子琪刘芸等女星。刚刚在美国产子的刘芸,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你永远不会独行》是自己拍过最过瘾的戏。

  在《你永远不会独行》中,刘芸终于做了一回自己,演绎一个敢爱敢恨的80后。刘芸觉得自己和剧中的金依楠很相像,甚至很多台词就是自己生活中常常说的,所以演起来特别过瘾:“以前我扮演的角色,总给人清纯可爱的感觉,我自己都觉得太没创造性了。但这次饰演的‘金依楠’其实就是一个很极致的角色,她时而安静时而狂躁。拍摄过程中曾一度入戏太深很是难受。”刘芸的丈夫郑钧是摇滚界的领军人物。今年10月24日,刘芸在美国产下一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