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宇菲入豪门水深火热 大S嫁豪门前途未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06  新浪娱乐
邢宇菲入豪门水深火热大S嫁豪门前途未卜(图)

邢宇菲《娘家2》剧照

邢宇菲入豪门水深火热大S嫁豪门前途未卜(图)

邢宇菲《娘家2》幸福时刻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安徽卫视热播的亲情大戏《娘家2》,剧中邢宇菲一入豪门深似海,受婆婆和丈夫的夹板气,影射了现实生活中的入豪门女性的普遍现象,不知近日沸沸扬的大S汪小菲的恋情会面临怎么样的前景。

   大S与汪小菲认识20多天即赶潮流闪婚,确定婚期,占尽了近期娱乐版面的头版头条。汪小菲为京城四少之一,身价上亿,大S嫁入豪门指日可待。《娘家2》中邢宇菲饰演的何小南,嫁入豪门之后,婆婆妈一直看不起她,老公也无所事事,处处对她并不体贴呵护,邢宇菲在片中为了协调好三者的关系,放弃尊严,底线和原则,做尽任何事讨好婆婆和老公,但是还要受夹板气,最后还以离婚告终,老公还弄到邢宇菲失去自己的孩子,邢宇菲的豪门生活水深火热。     

  而为京城名店俏江南少爷的汪小菲,有一个强势的母亲,大陆台湾二地文化差异很大,虽然汪小菲从小留学国外,但是S菲恋速度快得惊人,不知道未来的日子里,大S嫁入豪门后,会是什么样的情况,这对于所有关注此事的影迷和大S来说都是个未知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