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琅探案》收视攀升 贺镪演绎双面人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09  新浪娱乐
《唐琅探案》收视攀升贺镪演绎双面人生(图)

实力演员贺镪

  新浪娱乐讯 实力演员霍建华金莎、贺镪、黄觉担纲主演的央视大戏《唐琅探案》,讲述二十年代上海滩因黑帮暗斗而引发的系列奇案,作为国内首部大制作民国探索侦破剧,《唐琅探案》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攀升,引发热评不断。

  主演过热播剧《狼毒花》《政协主席》、《苦菜花》、《阮玲玉》、《手机2》的实力演员贺镪此次饰演该剧主轴人物齐沧海,表面上是上海滩赫赫有名的纺织业大亨,其实却是二十年前“将军”失窃大案的主谋之一,贪婪的欲望让四人最终因分赃不均而互相残杀。二十年后的一天,齐沧海先被莫名勒索,后又遭到绑架,一系列的离奇事件因神探唐琅(霍建华饰)的介入而越发变得清晰。齐沧海的大小老婆和一对儿女,各自心中的小算盘让其对家人失去信任。最终,制造了诈死事件,乔装整容化名“费根”,以此迷惑在暗处的敌人,也趁机看清亲人们的真面目。其非亲女儿齐美伦(金莎 饰),一心替父报仇的行为感动了齐沧海,就在齐沧海决定揭下面具与女儿相认之时,被躲在暗处的杜柏龙(高雄 饰)一枪毙命。

  作为本剧最大的主轴线,贺镪饰演的齐沧海在应声倒下之后并没有使整个故事得到终结,反之牵扯出更大的惊天大案。在揭开幕后黑手的真正面目后,系列悬案能否被侦破,近期央视大戏《唐琅探案》为您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