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22  新浪娱乐
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李勤勤、潘虹剧中较量不断

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1

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2

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3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都市生活剧家庭伦理剧《当婆婆遇上妈》近日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后期制作阶段,据悉,该剧最近邀请到了著名音乐人捞仔为其量身打造主题音乐。

  该剧主创阵容强大,由曾经打造过热播剧《艰难爱情》的导演田有良执导,创作过《五十玫瑰》《麻辣婆媳》的编剧李潇执笔,内地一线实力老将潘虹李勤勤和青年偶像李小璐贾乃亮等共同担纲主演。该剧被誉为是“《双面胶》《媳妇的美好时代》的结合体”,如今有了著名音乐人捞仔为其量身打造全套音乐,《当婆婆遇上妈》眼下更是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捞仔是中国乐坛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其音乐作品不仅在中国乐坛广受追捧,更在全球多个国家发行,赢得过无数国际上的赞誉,其参与制作的作品曾应邀参加了法国坎城的第三十届世界音乐大展,可谓蜚声海外。最近,他更是被邀请成为广州亚运会主题曲的制作者,风头一时无俩,能够请到捞仔为《当婆婆遇上妈》打造剧集的主题曲、片尾曲以及贯穿全剧的背景音乐,期间的确费了不少周折。但捞仔看完此剧剧本后,深受感动,所以决定在百忙之中抽空为该剧量身打造所有音乐。

  近年来,捞仔为许多影视剧作曲配乐,成绩不凡。2005年,他为《可可西里》制作电影音乐,获得了金鸡奖最佳电影音乐提名。此外,热播一时的电视剧《浪漫的事》《家事如天》《香港姊妹》《少年天子》《君子好逑》等都是他配乐和作曲的,捞仔出色的音乐为这些剧集增色不少。此次,捞仔全力为新剧《当婆婆遇上妈》量身打造专属的全套音乐,以其出众的音乐品质,一定会为这部看点十足的婆媳家庭剧大大加分,精彩的剧集和高品质的音乐可谓珠联璧合,非常值得期待。

  《当婆婆遇上妈》讲述了大可和罗佳这对小夫妻,因真心相爱而结合,却遭遇婆婆的百般刁难,母亲知道女儿受欺负后怒从心生,一场婆婆和妈妈的大战就此爆发……实力老将潘虹和李勤勤分别饰演剧中“恶婆婆”和“悍妈妈”,二位老戏骨都是“身经百战”的资深演员,几年前,潘虹在《双面胶》中就将一个妈妈形象饰演得格外生动,同样在热播大戏《五十玫瑰》中,李勤勤也将一个强势到极点的女人演出了彩儿。二人毋庸置疑的出色演技,是此剧品质的一大保证。此外,人气演员李小璐和贾乃亮在剧中出演夹在“婆妈大战”中的男、女主角,二人搭档默契,是该剧的另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