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男儿”明晚播出第二期 选手叫板周立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2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东方卫视《家有好男儿》将于明晚播出第二期节目,舞台上将继续迎来五位好男儿秀才艺、拼口才。

  其中,一位留着莫西干头的好男儿吴振韬,在现场秀了两段外语绕口令。在《家有好男儿》之前,他还参加过《中国达人秀》海选,跳了一段模仿LadyGaGa的舞蹈,遗憾的是并没有过关,还被周立波评价为“人可以反叛,但不可以反常”。当时,他并没有反驳,不过在本期节目中吴振韬忍不住要说个痛快,“我当时的表演没有令自己很满意,所以我就没有反驳。如果我表现得不错,我一定会说:‘周立波?没空接待。’因为我对我的个性有足够的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