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的供词》BTV影视开播 赵宝刚挑战大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30  新浪娱乐
《苏菲的供词》BTV影视开播赵宝刚挑战大反派

《苏菲》

  新浪娱乐讯 由鑫宝源影视公司出品,王晓明导演掌镜,赵宝刚张歆艺、刘斌、王志飞等领衔主演的谍战剧《苏菲的供词》已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强势上映。该剧以女主角苏菲(张歆艺饰)的回忆为线索,讲述了一个女人在被迫成为特务后,所经历的悲惨而无奈的一生。

  该剧除了其独特的反特题材和独具一格的视角吸引观众之外,导演赵宝刚的加盟也成为了该剧的一大卖点。其实导演赵宝刚的演员生涯可以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拍摄的《四世同堂》,只是后来在导演界大展拳脚的他,就很少亲自上阵演出。直到近年重拍《四世同堂》他才再次活跃在演员圈中。

  谈及这次以演员身份加入《苏菲的供词》剧组,赵导表示其实现在很多戏都不是他主动去演,而是角色找到了自己。作为该剧的制片人,赵导的出演不仅为该剧增加了一个卖点,更大的作用是在拍摄过程中完善剧本,当然也节约了不少成本。说到饰演李瑞生,赵导则坦言很喜欢出演反派,因为在他看来,在生活中干不了的坏事儿,当不了的坏人,都能在戏里过过瘾。“平时装好人装久了,也该在戏里释放了一下自己,扮演这个表面上特别慈祥,内心特别狡猾的人,我也算是游刃有余了。”而谈及在与张歆艺对戏的感受,赵导一边称赞张歆艺的演技,一边爆料因为自己爱忘词儿,有时一个镜头要NG个五、六遍。他坦言,“最困难的就是词背不下来,经常演着演着我就自己喊,停!再来一条!”看来,长年活跃于导演界的赵导,再操起演员老本行时,还是有些生疏了。

  作为导演,虽然赵宝刚没有执导《苏菲的供词》,但在片场没有戏时,他还是会习惯性地坐在监视器前看其他演员拍戏,时不时还会指导一下。对此,该剧

  导演王晓明表示自己的工作不会受到影响,并笑称,“现在他是演员,得听我的。”而赵宝刚也表示自己很懂作为演员的规矩,准时到场,拍完戏的服装叠整齐了再还给服装师等等,赵导在剧组对其他的演员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做演员就得守规矩,我虽然不是最好的演员,但我绝对是最规矩的演员。”

  另类谍战大戏《苏菲的供词》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每晚黄金时段,敬请锁定BTV影视,看作为演员的赵宝刚,如何将李瑞生这个反派演得深入人心。更多精彩内容,请您千万不要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