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永莉惊艳《暗红1936》 谍战女王成“旗袍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4:53  新浪娱乐
车永莉惊艳《暗红1936》谍战女王成“旗袍控”

车永莉《暗红1936》剧照

车永莉惊艳《暗红1936》谍战女王成“旗袍控”

车永莉气质古典

车永莉惊艳《暗红1936》谍战女王成“旗袍控”

车永莉旗袍装

车永莉惊艳《暗红1936》谍战女王成“旗袍控”

车永莉造型美艳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刘佩琦、王学兵车永莉张延等实力演员的大型谍战情感史诗大戏《暗红1936》,日前正在山西榆次老城热拍。以西安事变的史实为故事蓝本,该剧力求在悬念设置和情感刻画上都给观众以强烈的冲击,角色造型也是精益求精。日前,主演车永莉的剧照曝光,身着不同款式的旗袍,风情万种,散发着东方女性的典雅韵致,不禁让人联想起张曼玉《花样年华》中饰演的“苏丽珍。”

       曾凭借电影《盘尼西林1944》荣获俄罗斯战争题材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此后又演绎了诸多谍战作品,车永莉的“谍战女王”形象早已深入人心,而此次加盟《暗红1936》,除了角色个性不同以往,华丽造型也堪称一大看点。每一款旗袍都渗透出不同的感觉:柔情脉脉的含蓄,或是明丽妖娆的奔放,都令人惊艳。配合着剧情的发展,加之车永莉在剧中的特殊身份,使得她的美艳别具涵义。近年来,车永莉一直都是时尚杂志的宠儿,造型尝试大胆多元。对于旗袍,车永莉所演绎出来的味道更加浓郁,纤瘦外形,配合她的冷艳气质,让人过目难忘。车永莉也坦言十分喜欢这样的造型,而造型对于一个演员投入角色状态、揣摩人物心理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相信这次的用心演绎,一定能给观众带来表里如一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