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颂贤《完美丈夫》杀青 监制舞台剧解读两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6:28  新浪娱乐
text1 吕颂贤和洪小铃
text2 吕颂贤出席《完美丈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杭州拍摄的现代都市情感大戏《完美丈夫》吕颂贤的角色部分已完美杀青,在剧中吕颂贤所饰演的摩托车设计师李耀斌,以帅气造型独具的型格魅力及成熟男人对于爱情的向往,对感情的理智,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而正在筹备中的舞台剧也将以一个成熟男人的视角解读两性关系。

  《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感情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女生是如何打响“婚姻保卫战”,而吕颂贤所饰演的李耀斌,在经历了一次婚姻后,让他更懂得如何珍惜婚姻、维护家庭、疼爱老婆,与洪小铃饰演的合欢虽然有一段无疾而终的感情,但让我们看到了这个男人的真和爱。

  据悉,拍完《完美丈夫》后,吕颂贤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排练出道20年的首部话剧,对于这部话剧,身为监制兼主演的吕颂贤表示虽然是香港演艺学院话剧专业科班出身,但好久没有站在舞台上了,自己有期待也有点紧张,呵呵,这是一部男人必看女人不得不看的好戏哟,所以大家不要错过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